半夜3點多醒來..
看偎在我身旁的韋韋有點小抽搐咧..
摸她的手好冰冷..
快給她蓋厚棉被暖和一下..
再看到她唇色慘白..
心裡不妙..
應該是感冒了@@"
果真4點半聽到她想吐的聲音..
快把她抱到床邊..
噁了好久才吐了一點點..
但因為晚上不到7點就睡了..
也沒再進食..
所以吐不出什麼東西..
可憐的孩子..
繼續昏睡囉..


一直到7點再度醒來..
跟我說要喝ㄋㄟㄋㄟ..
就泡了給她喝..


可憐的孩子..一定很昏很想睡吧...

7點半抱上樓..
ivy媽一摸就說發燒了..

因為今天公司早上有會議要開..
資料又都在我這兒..
我不好請假..
就跟ivy媽說保持連絡..

不過後來也沒再打來..
應該沒事吧!?..

下班到家..
韋韋來開門..
跟我說:媽咪我今天燙燙不舒服!
再繼續說:舅舅給我吃皮!!(銅鑼燒的麵皮)

整個活繃亂跳的..
我摸也沒再燒了..

問ivy媽情況..
她說白天還有燒到38.5..
但下午就自然的退燒了..
吃喝也正常沒再吐..
我再給她量也37左右..
就沒再燒了..

可能就從溫暖的高雄回到濕冷的台北..
身體忽然不適吧!?ha...

沒事就好囉^^


瞧..晚上我們三個人還玩自拍咧厂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