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這是昨天在嘉義吳鳳廟前留影的照片^^ (我翻拍的)

今天同事蕙如的爸爸已經把照片都加洗好~
拿到公司給同事們啦~
動作效率真快哩!!
這次我也沒拍什麼照片~
都懶懶的~
感謝江伯伯為我們2個拍了這張照片^^

雖然我整個人看起來腫腫的~
可是..那個腿..我有點嚇到說..哈哈!!
也不是說很細..
但跟我臃腫的身型比起來算細厚


特寫一下...ㄟ..右大腿比左大腿粗些厚..哈!!

不過我整個人怎麼壯壯的^^"
雖然是正面照..
看的出來肚圍已經挺驚人的哩..哈哈!!
蠻害羞的..
我現在的肚圍已經比koju還粗啦~
還好我肚子是裝2個~
可以有正當理由的比較凸..
要不然這麼大..
都不知道在大什麼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