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重:+400g  其實看到昨天睡前量出的體重..心裡就有底了><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3.6kg)

早餐:

這罐茶花是為了要刺激up400g的體重...哈!!
其它的組合一樣..蛋吐司.輕優酪乳.無糖咖啡牛奶..

好煩哦今天看到彈回400g...
但也在心裡說..
還好不是昨天回彈..
至少昨天結算還是算-4kg啦..哇哈!!!

沒關係..
加個400g..花個1~2天就可以扣回來啦..我有信心^^


午餐:

清湯餃..裡面有10顆水餃...

我實在被店家逼亂了...
就我希望店家可以幫我煮一碗 "豆腐蛋花湯麵" ..
因為我看菜單有豆腐蛋花湯..
所以我想要另外客製豆腐蛋花湯麵..
結果店家不肯..嗚嗚...
我說那就分開點..
一碗乾麵一碗豆腐蛋花湯..
但又問我要什麼乾麵!?
菜單裡只有麻醬乾麵.酢醬乾麵.榨菜肉絲乾麵...就是沒最簡單的乾麵..
不想擔誤同行的同事..
我就情急的點了一碗清湯水餃...
送來..這湯頭可一點都不清啊 T_T...
然後就覺得自己好呆..
直接點10顆水餃不就好啊!?...真是豬腦哦我..Y#&!(!@#!~
且好鹹..害我公司又一直灌水啦><

今天下班也沒有全程走路..
因為離開公司晚了..
又我想要去西門町的三星維修中心修手機..
啊所以只從中山站走到圓環..
再搭2站公車到中華路北站後..
走到西門町裡的三星..
辦完事後再走回家..
雖然也算有走到..
但不是一口氣走..
走的又很悠閒..像逛街似的..
所以一點也不累..也沒什麼流汗說..哈!!

晚上回家已經過七點了..
ivy媽幫我留了菜^^

因為今天已經up400g..
又中午那碗不清淡又油膩膩的湯餃..
我晚上就不吃飯了..只吃菜..
要拍之前..
韋韋在用我的手機..
她說她來幫我拍..
好吧..給她拍..結果..拍成醬子...


照片1


照片2

被這小妞打敗啦...
我的新手機G pro的雙向拍功能她比我還會用咧...哈!!

照片都不能用..
我自己拍厂


紅蘿蔔炒高麗菜.烤松板豬肉..
小疊豆干白拍了..因為韋韋整碗拿走說她要吃..
邊吃還跟丫嬤說:丫嬤這個豆干好好吃哦!明天我還要吃!....哈!!
而我的高麗菜後來柔柔也來雪兒..
大約吃了3口走...
這2個小妞一起幫我減肥是吧厂


更大盤的綜合水果..哈哈..
因為剛吃的很不過癮..所以我給自己來一大盤綜合水果XD...
不過柔柔拿走一塊蘋果及一塊蓮霧囉...


好囉..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..
希望那碗湯餃不會礙事啊><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