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公司等我下班的koju...

koju公司真棒~
每個星期三是他們公司的Family day..
都可以準時下班回家陪家人哩~
不過koju也不是每個星期三都會準時下班啦~
只是比平常早離開公司而以~
那今天剛好他下午安排見一位客戶~
已經接近下班時間~
就沒再進公司直接來找我啦!!
反而到了我們公司我還沒收拾好~
所以等我下班囉


叫他看鏡頭..居然給我這個奇怪的表情..好像上廁所不順的表情..哈哈!!

難得這麼早見到koju~
揪了佳妘~
我們一起在公司附近便餐~
我今天胃口特好哩~
雖然早上只喝了一碗花生豆花~
而中午副理請吃壽樂套餐~
我幾乎都吃光光哩!!
晚上我們到公司附近吃福大蒸餃~
我點了酢醬麵..然後跟佳妘雪兒半碗酸辣湯~
也是幾乎吃光光哩!!
然後又到詩特莉喝了一杯可可牛奶及吃了2片玉米片餅干~
今天都沒有食慾不振哩!!
太意外了!!

也因為如此~
走回停車場要上車前~
佳妘看到我圓滾滾的肚子又嚇到了...


13週最後1天的肚子..
比上個星期五量多了0.5吋..哈哈!!
等於不到1週多了0.5吋哩..
醬子的速度..是正常嗎!?
體重的話..我是這2個月幾乎都沒有增加...
反而還比第1次產檢瘦個幾百公克哩...


哦哦~在這邊還要再次謝謝貴婦Angel..
送我這條百搭的項鍊~
好多衣服都可以配哩..

今天醬子穿..比較像孕婦了..哈哈!!
很多同事都主動關心是不是有好消息了~
我也大方的承認啦!!
也才發現~
原來已經有好多同事知道~
只是不好意思開口問..
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當孕婦啦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