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100g  好少..才100g..一定湯餃在礙事><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3.7kg)

早餐:

烤蛋吐司及無糖咖啡牛奶^^

早上晚出門..
又趕著8點半月會..
來不及去買優酪乳了..
而早餐也開完會才有空吃..
吃完都10點半啦= ="


午餐:

今天午餐給飯咖請厂

佳妘朋友煮的..
蛋沙拉..
奶油花枝蛤蜊麵..
煎羊排

我今天吃西餐..哈!!
但因為是奶油醬..我也不敢吃太多..
盡量用夾的..不要沾到太多白醬..哈..

慘的是..
今天離開公司晚了又要去郵局..且今天沒fu走路..
所以墮落搭了公車回家 T_T

可是搭公車真的好輕鬆哦..
沒一下就停在西門站啦..哈哈哈!!!


晚餐:

青菜都滿出來了厂厂
花椰菜.龍鬚菜.叉燒肉.涼筍...
本來今天不想吃飯的..因為覺得中午那餐太超過..
但又怕自己吃不飽..
最後添了2口..噗哈...
然後沒再吃水果了..

回家後很想馬上划步機划一下..
但是因為剛吃飽..
建議要1~2小時後才能運動..
我想說那先做做家事好了..
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划步..
因為我划步前量了體重..數字顯示跟今天早上量的一樣..
表示明天早上一定瘦..所以不划啦..哈哈哈...
我真的好墮落啊今天XD.....

好囉..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厂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