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延平北路3段上的大橋頭筒仔米糕....

這天是第2次吃了..
距離1個星期前才來過的~
吃過後念念不忘~
所以一個星期後又來光顧啦^^


很熱的天氣~店內用雖然有冷氣吹
但因為生意太好....但就沒位置啊~
所以我們只好坐在外面走廊下..
另一方面..這裡不好停車..
這天我們還將車子在馬路上並排..所以還是坐外面比較機動啊^^"


一直大約都有醬子的排隊人潮...右手邊這區是煮湯區....


我點的瘦肉筒仔米糕..有片瘦肉外還附個魯蛋舟....
嘻..因為我們坐在走廊上丫..
上頭有個橘色的遮陽棚..然後碗也是橘色的..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橘橘的丫..哈哈!!


桌上有甜醬..可以自己加...我哩..喜歡越多越好..甜甜的..好好吃唷^^


瞧著米糕..粒粒分明的...看起來就好好吃唷^^

其實我不愛糯米的..
所以對這類的食物都很少碰~
相反的koju卻很愛..
第一次吃這米糕..驚為天人..
好好吃唷~~
不過我想更吸引我的應該是店家自製的甜醬吧..
又可以自己加到飽....哈!!


koju食量大..一次吃2個..一個瘦肉的一個肥肉的..這可是內行人的吃法唷..
就跟店家說一份綜合的就ok啦...


來這兒也必點的--豬肝湯^^

這豬肝湯也是好喝到爆!!
切的薄薄的豬肝不會煮的過熟..
吃起來軟嫩軟嫩的...超讚的!!
大熱天的..還喝加了薑絲的豬肝湯..真的很猛...呼呼...


若敢吃辣的話..店家還有這個自製的辣椒醬..聽說辣的過癮辣的讚啊!!!....


吃了辣椒又喝薑湯的koju..已經在滴汗啦!!!..真的好熱啊!!

這是上個星期六去吃的~
後來星期一的鳳凰颱風的颱風假我們又殺來吃了..
因為開放紅線停車~
我們不怕被拖掉..所以終於可以在店內好好享用一餐啦~
我也第一次吃"綜合"的..一瘦一肥..
不過這次經驗後~
我以後還是只點瘦肉的就好~
還有附魯蛋~肥的沒付唷!!
2個對我來說還是太多啦^^"

這間米糕真的很好吃唷~
有機會來試試唄..
只是這裡很不好停車啊!!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 大橋頭筒仔米糕
 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41號
 (02)2594-4685
 AM6:00-PM16:00
 http://www.dqtfood.com/
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