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是我們公司總機電話.....^^

就我們公司總機在上個星期五退休了..
在沒找到新總機前我都要兼著做啦..

先跟大家八卦一下我們公司的總機好了~哈哈~
會用到 "退休" 這2個字眼..
表示我們公司總機年紀大了吧.cc
沒錯!!
我們總機差2年就60歲啦!!
來公司服務也30幾年囉~
沒記錯的話是36年~
看到這裡有沒有嚇傻了!?
還有更噴飯的八卦還沒爆出來哦!!
我們家總機可是百萬年薪的總機啊!!
正確來說是120萬左右~
有沒有嚇傻again!?
別懷疑~是真的!!!
當然也不是一開始就年薪破百~
就累積慢慢加上來的~
但後幾年真的都已經破百哩~
公司居然存在著這麼不公平的事~
不過~
這也將空前絕後啦~
不會再出現這種誇張待遇的總機囉~~

回到我的心情~
唉唉~
當我聽到要我暫時兼總機這個消息時~
晴天霹靂~
心情down到非常之谷底!!!
並不想兼職總機啊~

不是在自己的位置就很多不便利~
再來我們公司改電腦語音總機後~
需要總機轉接的電話更少了~
要我待在總機..多無聊啊!!><

而副總對我說~
因為我原本的工作還是需要做~
現在又要兼總機的職務~
所以會另外給我3,000元的津貼~
但當下的心情寧願不要這3,000元啊~
才不想接這個職務哩~唉唉~

原本應該是快樂星期五的心情~
變成最煩悶的心情啦!!~嗚嗚嗚~~

不過還好閃過一線曙光~
想到我家koju有台很少用的NB~
不過那台NB是koju從加拿大帶回來的~
作業系統是英文的~
這是不打緊~
最有問題的是沒辦法打中文啊!!
這可傷腦筋~
就快找我的電腦高手好朋友Man幫忙啦!!
還好這問題好解決~
只要灌中文xp就好~
我也對臨時總機這份工作做了些許的投資~

 
< 買了(左)無線網路卡NT990~及(右)滑鼠NT299~^^

'
< 看的出來這台NB很有年紀了吧!?^^"

這台NB..快7歲了..呼呼!!
是P3的老古董囉~^^"
還好它還是很勇健的~


< 雖然鍵盤沒有注音及倉頡碼~不過沒差~倉頡碼位置早就熟透了..
   只要能讓我上網及MSN就很感恩了~

想想這叫因禍得福嗎!?(成語好像也下的不對^^")
koju就說我醬子蠻爽的嘛~
到總機幾乎不用做事~
還可以上網聊MSN~
然後每個月還會被加3,000元~哈哈!!
咳..也不是醬子說啦..(雖然就是醬子說ha)
當然不要兼這個職會更棒啦~(心虛ing)

像今天第一天兼總機啊~
很多上司及同事都會對我說 "辛苦了"
有的還會說 "委屈了" 
而早上我們公司董事長還來跟我說了2次對不起哩~哈哈~
說會快點找人來接~~

不過啦~
我已經花了快1300元買無線網卡及滑鼠啦~
半個月後再找到人..
讓我可以回本就好啦~哈哈哈!!!

自己都好想笑~
好像過的太爽快了~


< 這裡就是我臨時總機的位置囉~

咳~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快點早到新總機~
讓我可以回到自己的辦公桌囉~
(怎麼還是覺得這2句話自己都打的好心虛哦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