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100g  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5.9kg)

早餐:

三明治.鮮奶茶.無糖咖啡牛奶厂
我知道有問題的是中間那杯有糖的鮮奶茶啊^^"


午餐:

這是日式蓋飯...
比一般一碗飯的份量再多一點吧..

就幫公司的老長官叫的便當..
啊說太多..就分出來給我的..
剛好今天飯咖有事..
那我也不知道要吃啥..
就把它吃掉吧..不浪費了..哈!!


點心:

中午的蓋飯不太夠力..其實4點半就空虛..
所以快5點時吃了這包寶寶蝦味仙囉^^

今天第一次用nike的app開始記錄走路..
才發現原來我家跟公司那麼近..哈!!
記錄最近走的路線發現才3.21公里..我都以為差不多4公里左右說..哈!!
今天總共走了37分56秒
顯示燃燒155卡路里...還真少啊...呼!!


晚餐:

白飯.大陸妹.玉米筍紅蘿蔔筍片.絞肉..


飯後水果是蓮霧及芒果^^


明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..要驗收囉..呼呼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