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我們在古奈屋用完餐後(食記→【古奈屋】咖哩烏龍專門店)~
koju問我們要去哪裡!?我說那去買明天的麵包好了..
他問我要去哪裡買!?我說JACK......他就懂買完麵包要去哪裡了!!
要再去nn家樓下..看看nn有沒有在窗邊玩遊戲跟她打招呼啊..哈哈!!

想不到在JACK裡巧遇我們的小偶像--NN啦!!!!!!!

好可愛啊~~
我跟nn麻說..我們才說想說等等買完麵包要去你們家樓下晃晃的哩..哈哈!!
想不到那麼巧~
終於在他們家附近巧遇到他們啦..好感人哦!!
不過一開始我們太興奮了~
把nn嚇到了..
不怎麼跟我們親近..哈!!


nn乖乖的等媽媽買棒棒糖給她^^...nn的招牌飛飛頭^^


nn到自家附近買麵包都穿的好可愛哦^^..雖然nn麻說這是家居服哩..但真的好Q哦^^

熱情的nn麻一直揪我們去他們家玩~
我們拍謝啊~
一直說不用啦!!
雖然心裡也蠻想去的厂厂
因為我們也吃飽飽..接下來又沒行程..哈..
但還是很拍謝啊..一直說不要啦不要打擾...
不過抵不過nn麻的熱情邀約..
我們就不害燥的去nn家玩啦


佳妘跟nn玩玩具...nn很幸福唷..很多玩具哩!!
想到我以後2個小朋友..玩具不知道會不會堆成山..哈!!


問nn在喝什麼!?nn回答我們:『維他命』...哈..好可愛哦!!好標準的維他命丫^^
然後還去找媽媽要拿那罐維他命給我們吃哩^^

上次來nn家是4/19..
才隔3個多月nn已經好會講話了哦!!
小朋友進步的速度好快哩!!
真的是傳說中的語言學習爆炸期..呼呼!!


nn手上的棒棒糖已經摔碎了..為此她還傷心的哭哭哩..大人就要快哄她..
我跟佳妘就一直跟她說..沒有壞掉啊!!...哈!!
照片中那罐就是nn喝的維他命^^

nn麻為了滿足我們的需求~
給nn換新衣服唷~


已經換裝的nn..小女孩穿紅色最漂亮了^^
nn麻幫nn綁頭髮中..


整裝完畢的nn..
哈..這張動作有點不雅..因為nn剛剛出門前有包尿布..
可能有點緊..她覺得癢癢的..就一直抓抓^^"

每次看照片中的nn都覺得肉肉碰碰的~
但實在看到本人蠻瘦的哩~
nn麻裙子已經買最小號了還是稍大哩~
那每次看照片中的nn會覺得好像長大很多~
不過本人看還是蠻小支的..
但還是有明顯的抽高唷!!^^


後來nn帶我們去她的秘密基地玩耍..
這是她的汽車球屋^^


有天窗唷^^


這張的nn表情好可愛....
可惜要補捉小朋友的鏡頭真的好難啊..
我的小DC有防手震但沒有防小朋友震啊..
一直動的小人拍出來就會糊掉^^"


哈哈..就像醬子..超級模糊的!!!!!
所以我在想..難道以後我也要走入單眼相機的行列嗎!?
但到時我一次要帶2個小朋友又要扛單眼!?光想到就覺得手會癈掉....哈!!

nn很會講話唷~
我們在房間玩時~
她忽然用她稚嫩的聲音冒出一句『我們一起喝維他命吧!!』
把我們笑翻了!!
超可愛的啦~~~
真的很會講話哩!!

就醬子不知不覺也跟nn玩了快2個小時~
也晚上10點多了~
看nn有點累的感覺~
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..
依依不捨的跟nn及nn麻說881...

回家的路上~
我跟佳妘都覺得跟小朋友醬子玩會累哩..哈!!
koju就吐槽我們~
nn跟我們give me five時..
我們都坐著nn都要跑來跑去跟我們give me five..
是誰比較累啊!?...哈!!

不過雖然今天才2個小時..
就可以體會..為什帶小孩會累哩..哈!!!
好像也沒特別做什麼~
但光跟小朋友互動玩遊戲之類的~
就覺得蠻累的
難怪之前看nn麻寫的網誌說玩到會裝睡...
這下終於懂了..哈哈!!

哇..以後我有2個哩..
那我也要多找些叔叔阿姨們來我家跟我的kiki&lala玩遊戲啦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