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她們第一次坐汽坐..
但~是第一次在汽車上坐汽坐..哈!!
照片中是清晨近6點拍的~
我們一家四口+ivy哥要開車回高雄囉啦!!

其實原本計劃是5點要出門的~
但多了2支小人..
搞東搞西的就這麼拖到快6點囉^^"

會有這個行程是ivy哥覺得我跟koju都一直沒帶韋韋柔柔回高雄看阿公阿嬤..
每次提到要不要帶她們回高雄~
我總說高鐵票來回要6千元好貴..
ivy哥特地空了8/1.8/2這2天假日給我們..
說要開車載我們回高雄...
就感心a..

所以她們長那麼大第一次要坐汽座跟我們開車回高雄囉~~
蠻挑戰的^^"


柔柔很棒唷!! 
雖然難免會出現像照片醬子不耐想起身的動作..
但都還哄的住..
算幾乎全程都坐的回到高雄哩~
中途有誤以為嗯嗯~所以抱起來check一下..
結果沒有嗯嗯~所以又抱回汽坐繼續坐..

途中停了2個休息站~
韋韋都還有被抱起來下車透透氣..
柔柔則都乖乖的坐在汽車裡..
大家說~是不是棒小孩一枚???


一度坐不住時..就快拿玩具給韋韋玩~
但通常玩具都吸引不了她們...
要那種非玩具的東西她們才愛..
奶粉罐就是其中之一囉..哈哈!!


不過ㄋㄟㄋㄟ是最棒的止哭止歡良藥..但也是最終極的法寶..不能亂用..哈哈!!


ㄋㄟㄋㄟ一灌完..就乖乖睡著啦^^

其實也快到高雄了~~
到了高雄下了高速公路~
柔柔開始小歡..
什麼都不想玩..
我就拍手給她看..也被我哄住哩..
小朋友真好哄..

回婆家前~
我們先到我們每回高雄必吃的肉圓報到..

但因為我坐在車子的最後一層啊..出入不方便
韋韋又在睡覺..
總要有人留在車子裡~
所以我就在車子裡吃肉圓跟喝四神湯啦..哈!!


其實這本來是拍來要寫食記用的..不過已經吃了1粒才記得要拍..
但後來吃的亂七八糟的~
所以我的食記要暫停2天了^^"

高雄真的好熱啊~~~
車門一打開..
那個熱風一直灌進來..好熱唷= ="

公婆看到韋韋柔柔當然一整個開心..
本來想說韋韋柔柔不會認人的..

也意外發現..
她們會認人了哩..

丫公丫嬤抱一直哭哩..
特別是柔柔看到丫公就哭的好慘啊..哈!!

還有啊~~
本來婆婆抱著韋韋..
雖然韋韋沒有哭..
但看到我一靠近..
她居然整個往我這轉外加雙手對著我要討抱哩..
我跟ivy哥同時看到這一幕整個大驚!!

我的韋韋會認媽咪哩~
呃..或許不是認媽咪啦~
只是想要給熟悉的人抱...哈哈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