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在淡水中山北路上的葉之家...(招牌都退色了哩^^")

嘻嘻..這又是更久的前的食記..
7/26的事哩^^"
這天真的為了吃滷味特地從台北開車來淡水....
佳妘強力推薦的美食唷..


挑料先厚~~
我沒意見..都給他們全權負責..我都吃啦^^


這裡除了賣滷味..還有賣臭豆腐唷..但大熱天的..哪吃的下這鍋臭豆腐啊
店裡有冷氣就算了~
沒有哩..只靠著電風扇吹..
我們居然肯為了吃好吃的滷的味醬子耐著熱..我已經很佩服自己了..哈哈!!


內用有最低消費每人60元唷..不過很容易達到啦^^


牆上也有張手寫海報..
就是要現煮現滷..要大家耐心等待啦!!
店家很貼心~
不會將食材全部丟進去滷鍋一起滷..
會依不同的食材分批下滷鍋滷唷!!
像肉片就會最後放..
一整個貼心啦^^

 
這裡有賣紅茶or綠茶..
佳妘推薦這裡的紅茶..說比綠茶優唷!!
大熱天又吃滷味的~
要來杯清涼的紅茶才對味啊^^


約莫10來分..我們的超級大盤的滷味送上來囉..
真的好大一盤啊...奇怪..有叫這麼多料嗎!?^^"


上面舖了滿滿的酸菜及蔥花...
滷味可以看要小辣.中辣.大辣...我們選擇不加辣..哈..


絞拌後過的滷味..(照片糊掉了^^")
這裡的滷汁顏色很重口味吧...看起來就很吸引人哩...


我們當然不只叫這些料..
我只拍了這幾樣後就沒拍了~
因為想認真吃這盤好吃的滷味啦~呼呼!!!

上右--滷烏龍麵!!
原本都還是白白的烏龍麵條~
居然才滷沒多久就可以吃味吃成醬子!!
麵夠味又很Q哩..好好吃唷!!

下左--滷豬肉片!!
這是最後才放的~
所以肉片很嫩..不老..
好好吃唷^^

下右--(左)甜不辣(右)日式豆腐
這2樣也是很好吃咧!!
都滷的很透很夠味說...

葉之家跟燈籠滷味比的話..(燈籠滷味食記→名不虛傳的【燈籠滷味】)
我個人愛葉之家更多哩!!!
只是葉之家好遠唷..在淡水^^"

夏天在店內吃太熱了~
除非外帶..
要不然就是冬天再來吃啦^^"

啊因為蠻久的食記..
價錢我也忘記了哩..
就我們3個人
每個人拿100元出來還有找的樣子..哈!!

有機會繞來這裡~
也來試試葉之家的滷味唷~

+++++++++++++++++++++
 葉之家
 台北縣淡水鎮中山北路1段12號
 0928-560-701
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