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的我與baby們的超音波合照^^
奇怪..我怎麼覺得我的鼻子變大了?上次koju也這麼說哩^^"

今天滿20週囉..
也就是5個月啦..時間過的好快丫^^
正面也看的出來是孕婦啦~呼呼!!

距離上次產檢又一個月過去囉~
今天產檢前要先做『高層次超音波』~
因為2個baby..
所以檢查的費用也要x2
上次付了2200x2...心疼啊....哈!!

約好10點半..
不過到了還是等了一下..
10:50才開始照..

1個寶寶花的時間差不多25分鐘..
照完一個..
醫生怕我太累~
要我換個姿勢休息一下..
是咧..
平躺久了真的不舒服哩..
大約近10分鐘後~
繼續再照另1個寶寶~~

最後醫生先口頭跟我說明一下情況~
他說A寶寶的側腦室數值是0.83...
要高於1才是有問題..
但一般數值都是在0.7以下..
我的寶寶0.83屬於灰色地帶..
所以安排我1個月後再回來追縱一下!!
B寶寶則是正常..0.65..

其餘都還不錯..
A寶寶有350g
B寶寶有322g
差不多大囉^^

再跟護士預約下次超音波時~
我問護士..
那還需要再去批價嗎!?
她說當然要啊!!
但是只會給我收1個寶寶的錢就好2200元..
我說那就看有問題的A寶寶囉..
她說不會啦..
2個寶寶都會再幫我看一次..
但給我優惠只要收1個寶寶就好啦!!

護士也要我放心..
通常再來照那個數值會縮回去..低於0.7以下..
若真的還是這麼高..
醫生會再跟我解釋...

這裡結束後..
我就回到門診報到..
今天要產檢啦..

不過做完例行檢查(量血壓.心跳.驗尿.體重..)後..
門診護士說..
今天要照健保附的超音波唷!!
我說我剛才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哩..
還要再照嗎!?
護士就說那我今天不用產檢好了..
有的話也只是量胎心音而以...
所以護士要我隔2個星期後再來..
那順便看今天做的高層次超音波報告囉...
也好啦..醬子今天就省了掛號費..哈!!
再來也12點多..想回公司吃便當啦~



講了那麼多...
應該大家期待的 "重點" 還沒講到厚..哈哈!!
baby們的性別啦..

先說說異卵雙胞胎性別的比率好了..哈哈..
50%男女
25%男男
25%女女

佳妘說我絕對不會有25%女女的可能啦~~
不是男女就是男男..
其實我也這麼覺得哩....

而且自己還想好..
要是2個男生要取什麼名字了..
總不能再叫kiki&lala了..
改叫didi&dada
哈哈~~~

今天先照A寶寶~
醫生說--這個是女生!!

我好高興啊!!
我如願有個女兒了^^
心裡還想那另一個是弟弟囉!!??

當醫生再照B寶寶時~
跟我說--這個也是女生唷!!
說真的..小失望哩..哈!!
總想說湊成一個『女子』字嘛^^"

不過很快的腦子裡一直在想很多畫面...
幻想我這2個小妹妹的模樣~~
希望有koju的大眼睛尖鼻子..
就不要有koju的粗眉毛及厚嘴唇啊!!
臉型可以像koju..
圓圓的..很可愛..
下巴像我好了..尖尖的..哈哈!!

等門診護士開單時..
佳妘播了電話來..
問我還要很久回去嗎!?
因為想問我要不要先把便當拿起來還是放著保溫..
然後順便關心一下今天開獎的答案^^

我跟她說..
就是最不可能的那個組合啦!!
她太意外了~~
我還跟她說『我會破產啦!!2個女兒!!』

後來還給koju播了通電話~
告訴他答案!!
他聽到是2個女兒還開心的說『很好啊!!很好啊!!』

我心裡在想..
也好是2個女兒..
要是有兒子鐵定被你這個爸爸操屬...
帶他們跑步.騎腳踏車...想到就替他們覺得好可憐^^"

我想婆婆也會很開心聽到是女兒~
因為已經有2個兒子及2個孫子的她一直希望我能生個女兒^^

2個女生...
還是可以叫kiki&lala厚..
琦埼&菈菈..哈哈!!

今天這篇好長唷...
先到這裡啦..
休息囉...哈哈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