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我與2個暫時代替kiki&lala的狗狗及熊貓合照..

不知道我有沒有散發出 "母性的光輝" 哈哈哈哈哈!!
就今天早上收到我在網路上買的衣服啦~
中午跟佳妘吃完便當~
開始玩起來


1手1 個的抱法...畢竟是布娃娃代替..抱起來很沒份量..哈!!!

今天收到包裹後~
迫不及待的快拆開~
看到我訂購的小衣服及小襪子..好可愛啊!!
看著看著..
忽然有股想哭的感動..
感覺隨時都可以飆淚了哩^^"
我真的真的真的如願要當媽媽了.....


右邊這件也是兔裝..把它穿在較大隻的狗狗上面..哈..很 "睡衣" 的感覺^^


小兔裝的屁股還有滾3層蕾絲唷..好可愛丫..


這件跟上面那件是同款不同花色...
佳妘拍到後來很沒耐心也比較不愛這2件..所以都拍的很隨便..不等我橋好就拍啦^^"


很可愛吧..屁股部份一樣有滾3層蕾絲造型邊...可愛可愛^^

另外還有買6雙小襪襪..

它們好小~好粉嫩~好可愛唷


哈~~醬子拿起來有點可怕厚....
怎麼這張肚子看起來好大唷..呼呼!!
目前是21w2d了..
自己也有感覺肚子又長大了哩^^"

後來佳妘還給穿著衣服的狗狗及熊貓拍寫真集..哈哈!!

好可愛唷

白色那支狗狗是隔壁公司男同事夾娃娃夾到送我的^^
那熊貓的話~
從那位夾娃娃高手同事的桌上借來的~
是功夫熊貓裡的那隻熊貓..
看起來不太友善厚..哈!!
不過也沒有更適合的小馬斗啦..暫替一下厚^^

這組兔裝前面有口袋..
我還幻想說過年可以穿..
回高雄好方便長輩給kiki&lala塞紅包..哈哈!!
不過口袋好小丫..塞不了幾包哩^^"
塞不下的部份..就媽媽我代收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