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 這是我要當司儀要講的稿子中的開場段......

要先謝謝同事--蕙如
貼心及熱心的替我準備司儀的稿子

雖然有這個稿子~
我還是好害怕啊!!!

就我們公司有舉辦新進人員教育訓練..
總共有九場~
今天是第五場~
而我將是這第五場的司儀..
接下來那四場~可能還會輪到1次吧..

題外話~
不要以為我們公司很多新進人員哦~
我們公司的定義是~
年資15年以下都算新人~
所以在公司我也算新人~
已經第一場上過課啦~


超害怕的~
但又推不掉~嗚嗚嗚~
上一場本來就要輪到我了~
我硬是再推回去給蕙如~
但這場我躲不過了~
唉唉唉~~

koju說要我把台下的長官同事當場紅蘿蔔就好~不要想太多~
可是~有那麼容易當他們是紅蘿蔔就好啦!!

再者~
熟識我的人都知道~
我講話很容易走音外加漏風的~
要當司儀~真的很不搭!!

『偶講狗以..偶喝狗汁..偶住狗宅.....』

醬子的國語..
怎麼當的了司儀啊!!..

今天下午2:00...
就是我要上戰場的時間啦..
好緊張哦..
現在感覺肚子還有點小痛說..

唉唉~~
硬著頭皮上了!!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