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koju忽然很嚴肅的問我一個問題~
『我可不可以請問妳一下~妳每次洗衣服時洗衣粉是放多少!?』
呃~多少!?我問怎麼啦~
他說這陣子經過他身邊的同事~
都會好心的提醒他洗衣服時洗衣粉不要放太多~
因為~~太香了!!~~
只要經過koju旁都會聞到濃濃的洗衣粉味~ha~
koju說他還跟同事說~
『你們聞到的還是我內衣的味道哩!!』
因為koju襯衫.西褲都送洗~
身上的內衣.內褲.襪子才是我洗的~
koju說同事聽到是內衣散發出來的味道更覺得不可思議~
跟koju說~『感覺你流汗都會冒泡泡了~』

我跟koju說我就照他們公司洗衣機上的指示放洗衣粉的量啊~
只要出現要我放幾匙我就放幾匙啊~
不過~我是也有覺得洗衣粉味道很重~
但我都以為那個是洗衣粉香又配上熊寶寶的香才會那麼香哩~

看來~我還是試著把洗衣粉減半好了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