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就感心ㄟ系列...真的實在就感心ㄟ啊~~
昨天接到佳青寄來的包裹後..
沒一會兒又收到亞夏寄來的掛號啦!!
哎喲..這陣子怎麼一直感心ㄟ啊...


亞夏從大阪帶回來給我的禮物..

很羨慕亞夏跟丹尼爾去日本玩耍啊!!
本來也是計劃著懷孕初期要去琉球的..
但..知道肚子裡有了kiki&lala後..
完全打消玩耍的念頭啦~
我的夢之島--琉球
不知待何年何時才會成行了~~


打開包裝後..
看到是1個baby用的手搖鈴&東大寺的御守^^
難怪這個包裹都一直發出聲音..哈哈!!

亞夏客氣的說拍謝..只有1個!!
厚..三八哩...很感動了..真的!!
我告訴她~
雙胞胎的孩子首先要學習的就是等待&分享啊!!


是一個安產御守唷^^
謝謝亞夏~我很需要呢^^

這幾天..
忽然有種 "害怕" 的感覺~~
害怕生產的過程及產後的生活....

忽然多2個小孩..
我有辦法面對嗎!?
孩子哭..我會知道她們要什麼嗎!?
洗澡.換尿布..我都不會哩...

我跟koju原本的2人世界..
現在忽然多了2個baby..
我們真的有辦法試應嗎!?

就又在自己嚇自己了...
雖然這些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..
我不用在這裡瞎操心..

但就會 "害怕" 有那種 "搓" 的感覺..哈!!

前天還跟小凱msn很久..
煩了她很多蠢問題

小凱很熱心&耐心的回答我所有的疑問~
甚至還留了手機給我~
要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播電話給她...
嗚嗚..一樣是就感心ㄟ啦!!

謝謝無名及bbh串起這麼多友情...
透過這個平台可以認識這麼多好人心..
真的很感動.....

謝謝你們...I love you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