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終於在第29週的第一天挑戰好貴排骨飯成功啦!!
雖然吃完整客的好貴排骨飯我飽到一個不行~~
但是就覺得好滿足唷~


雖然還是分了半碗飯給koju..
但自從懷孕後~
每次來吃好貴排骨飯我都吃不完的
讓很多熟識我的朋友跌破眼鏡啊~~~
想不到今天可以吃完整份哩!!!

不過啊~
對今天的菜盤小失望但也有小驚豔之處~
失望的是今天居然沒有每次來必出現的蕃茄炒蛋..
而驚豔的是..
今天菜盤裡的空心菜居然炒的好好吃哦!!

其實我對空心菜沒啥好感的~
但是今天一吃驚豔哩~
想不到空心菜可以炒的這麼清脆..
koju及佳妘吃了也說好吃!!
koju覺得這菜店家一定有挑過~
只要食材新鮮就會好吃~
嗯嗯嗯..同意!!
我想這也是好貴排骨飯客人總是川流不息的原因吧...

在等待位置時..
想到懷孕初期我也穿著跟今天同一套衣服來過..
而就請koju幫我拍張照..
比較一下...哈哈!!


(左)懷孕後第1次來吃好貴排骨飯的我...
(右)終於在今天嗑完整個好貴排骨飯的我...

懷孕後的臉變瘦了哩
可是鼻子好像有變大一點厚!?
還是因為臉瘦了就顯的鼻子會大一點!?..哈哈!!

啊因為今天要捧那顆大肚子~
所以手臂看起來怪怪的~
袖子看起來也繃繃的囉~
其實手臂也沒胖到哦~哈!!
ㄋㄟㄋㄟ應該也沒長大因為我還是在穿舊內衣~

就看照片來說真的很神奇哩..
懷孕居然可以讓我有變瘦的效果..哈哈!!
都拜 "食慾不振" 之賜啦..

總結...挑戰成功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