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這星期我們又來內湖的『90.5℃ caffe』了..哈哈!!
真的好想念這裡的貝果啊~~
所以甘願從西門町這兒出發到內湖來吃這頓早餐

今天點的是『德國香腸烤貝果三明治』NT85 (附飲料)

因為介紹我這個好所在的同事蕙如看了我的食記後~
跟我說我怎麼沒點這裡 "招牌中的招牌" 呢!?
我問什麼是招牌中的招牌!?
她說就是這個『德國香腸烤貝果三明治』..
她說裡面有滿滿的德國香腸~
店家很大方給的料很多~
搭配芥末醬&酸黃瓜..讚的咧!!
要我一定要試看看~~
所以今天一來就直接點這個啦~
一樣補了差額30元..
換了一杯鮮奶茶!!


真的像蕙如說的~店家給了很多香腸啊~舖滿整個貝果~呼呼!!

咬下一口...
厚一樣是給它一整個驚豔啊!!
怎麼貝果三明治可以給它這麼好吃???
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呢!?
koju今天也跟我點一樣的~
他也覺得好吃呢!!

吃完這個份量十足的貝果大約10點了吧~
再配上也是不小杯的鮮奶茶~
厚~整個滿足+『飽』!!
現在已經下午4點了..
我還不會餓哩~哈!!
所以醬子一次抵2餐也不錯吧~
等等就直接吃晚餐了~哈哈!!

在店裡可以很多全家福~
有看到媽媽帶小孩來吃早餐~
而兒子看書女兒寫作業的畫面~
還有年輕年妻帶著剛會走路的小女娃來店裡用餐~
飽餐後再到對面的小公園玩耍一下曬曬太陽的~
也有看到老夫老妻一起用餐各自看著雜誌or報紙..(我跟koju今天屬於這款路線ha..)
另外也有看到獨自一人來用餐兼帶著NB的..(這裡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唷^^)

很喜歡這間店的早餐及fu..
雖然離我們家是遠了點~
但趁著kiki&lala還沒出生前~
我要拜託koju常帶我來吃貝果enjoy一下目前珍貴的二人世界啦~

上次食記→ 連訪二天的『90.5℃ caffe』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 90.5℃ caffe
 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1巷16弄32號
 (02)2657-6864
 07:00~21:00
 週一公休~假日至PM5:00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