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早上..也不能講早上啦..就接近11點..
跟koju特地來到位在三重的『北路油飯』..
會知道這間實在是美麗的誤會...

還記得我寫過一篇彌月油飯試吃嗎!? (請看→彌月油飯試吃)
以為這間就是姑姑們口中所指定要吃的彌月油飯~
好心的同事都幫我帶到公司讓我試吃了..
回家一問才發現..搞烏龍..吃錯家了..

這間是在大同北路的『北路油飯』
而姑姑們要吃的是在大同南路上的『純美香油飯』

她們自己把路名講錯..
一個北路一個南路..
而哪知道那麼湊巧..北路&南路都有好吃的油飯..哈哈...

雖然上次吃錯間了~
但我覺得『北路油飯』好好吃唷~
所以一定要帶koju來吃這間好吃的油飯啦!!
今天就特地來吃囉~


店內牆上有個簡單的menu..我們當然要吃招牌油飯丫


油飯NT25
蠻小碗的..感覺比上次袋裝還要小哩..
不過看起來雖然小小碗..
但因為是糯米..要細嚼慢嚥..所以醬子吃起對我來說份量剛剛好^^


桌上有備用店家自製的甜辣醬..這一定要加的啊!!!


加了甜辣醬後的口感更棒啊!!!!!~這油飯真的好好吃唷~
我跟koju都認為..
這油飯比大橋頭筒仔米糕好吃哩..


這是我點的貢丸湯NT20

嘻嘻..好像孕婦吃貢丸這種加工食品不好厚^^"
貢丸我覺得還好..
但湯頭不錯哩..很清甜唷..我都嗑光光哩..好喝!!


koju點的四神湯NT40

唉..我也好想喝四神湯唷~
但是有薏仁我不能吃..嗚嗚!!
等產後再來吃啦~
不過產後想吃可能要請家人幫我外帶了..沒空來了!!
koju說四神湯不錯喝唷~
那料也蠻多蠻實在的!!


另外koju還點了2樣他最愛的小菜..(左)豬頭皮 (右)涼拌小黃瓜

原本也不知道醬子一盤小菜多少錢~
最後結帳我們用倒扣法算~
這一盤小菜只要15元哩!!
哇..真是佛心來的丫....
雖然也不是很大一盤啦~
但是15元的價錢真的很便宜哩!!
重點又不差吃唷~哈哈!!

koju覺得醬子吃沒有飽實感~
他又追加點了一碗乾麵..

乾意麵NT30

問koju這碗麵好吃嗎!?
他說比起油飯..
這碗麵沒太多驚豔..
但意麵口感不錯..
算是一碗不錯吃的乾麵囉!!

我也沒試吃啦~
因為當koju吃完這碗乾麵時~
我的那碗油飯還沒吃完哩..哈!!

這間『北路油飯』真的很好吃哩~
我跟koju往後會常來光顧的啦!!
只可惜停車比較不方便~
要找一下or停遠一點了^^"

++++++++++++++++++++
 北路油飯
 台北縣三重市大同北路7號
 (02)2981-9738
 營業時間:0:630~14:00
++++++++++++++++++++
雖然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..
但聽說油飯常常過了中午就賣完啦..
所以想吃油飯的話要趁早唷^^
另外..休假日沒有固定..
所以來之前最好來通電話確認一下比較保險囉^^
Yahoo生活知識有介紹 (請看→北路油飯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