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家的路上~
遠遠看到一個小姐走來~
感覺很像是認識的人~
但也沒仔細確認就直直走~
當2個人擦身而過~
她叫住我~郭心怡(我以前的名字cc)
我回頭望著她~
那張臉我記得著~
但是名字卻叫不出來~
被她發現我忘記她的名字了~真糗~
我問她~我們是國小同學還是國中同學啊!?
她說我們是國中同學啦~我是靜芳丫~
啊~~對啦~想起來了啦~~
真是拍謝~呵呵~~

在街頭聊了約莫半個小時~
這之間發現~
哇~她已經是一個2歲娃娃的媽啦~
那她還有連絡的國中同學~
我們以前的班長~也有2個小孩了~呼呼~
還有個同學前陣子剛結婚~
嫁給帥哥老外呢~呼呼!!

快16年沒見面的同學~
在這樣的情況下之巧遇~
真的是緣份哩~

跟靜芳要了MSN~
嘿嘿~回家就先在MSN上辦個3人線上同學會(with阿黃.我的伴娘)~

今天的人數就多了點~
總共有7個人一起MSN~
就直接在MSN上辦起同學會啦~呵呵~有趣!有趣!
大家一起回憶著過往~
MSN名字也都規定改成
學號+名字
呵呵~免得大家不知道誰是誰囉~

也約好下個星期日要舉行國中同學會哩~呵呵~
因為我跟靜芳昨天的街頭巧遇~
也不會有這個又重新延續的友誼~~

期待下個星期日的同學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