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韋的臉真的好 "方" 啊...
早上快7點..
已經喝完ㄋㄟㄋㄟ也換完尿布的韋韋又繼續睡著...
睡覺的模樣好可愛..像小天使!!


臉頰肉肉嫩嫩的..很可愛^^
嘿嘿..厚厚的雙眼皮又出現啦!!
只是...一樣是曇花一現丫..

昨天下班回家快梳洗餵polo及洗衣服後..
就快上樓看我的小寶貝們啦..

聽到韋韋表現很好..
一整天吃飽睡睡飽吃..
我開心不起來..
反而有種 "搓咧等" 的感覺哩..
就怕她白天睡太飽..
我晚上就苦了啦!!

果真..
11:30餵完奶之後..
她眼睛睜大大的到處看..
koju哄著..
但忽然她就又開始歡了起來..

嗚嗚小天使不見了..
小惡魔上身啦!!

快1點吧..
koju舉白旗..
換交給我哄..
也不知道哄多久..
我們一起睡著了..
我想應該哄不到半小時吧....
還好這一覺她一直到凌晨6:10才哭醒要喝ㄋㄟㄋㄟ  ..
離上一餐約6.5個小時..

喝完ㄋㄟㄋㄟ給韋韋拍嗝時..
看到她頭髮上有一小區硬硬黏在一起的頭髮..
害我笑出來..
因為..那個應該是我睡到流口水滴到她頭髮上的痕跡啦..哈哈!!
這個是第2次了說..

雖然今天還是帶著疲憊的身體來上班..
但跟昨天比..是好多啦!!
希望假日快點來..
我要補眠啦~

最後給大家看我們韋韋伸懶腰的小動畫唷^^

可惜沒用錄的..
她邊伸懶腰會邊發出聲音..還蠻大聲的哩..很可愛說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