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FB看到一個朋友貼了類似醬子的照片..很有感覺..
只是她牽的是男朋友的手..
我牽的是我的寶貝女兒的手...哈!!!
這是韋韋的手...
她要拉著我去找哥哥一起玩球厂厂厂
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.....
我的孩子這麼大了...

總是跟自己說..
等她們長大了就不會醬子依賴我了..
所以要有耐性的對她們..
要儘量滿足她們的需求..不管有理或是無理..
可是...我總做不到....
常對著她們說快點長大好不好~
可以自己玩不要來黏我啦..
但只怕真的那麼一天..
我會有很嚴重的失落感了...哈哈!!!



柔柔&大堂哥一起玩球中...

她們玩的好開心啊...
跑的滿身汗還把外套脫了..
雖然都跌了跤..
還把褲子磨破..
當然膝蓋皮也有點擦傷了..
但她們都沒哭..
爬起來繼續玩..
我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害怕...
怕又再度跌跤..
索性..不看了..哈!!

過年的高雄大晴天..真好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