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感動了~~~~
一直擔心柔柔額頭左右2邊禿禿的2大塊長不出頭髮來的..
這陣子開始長小毛出來了!!!
而且還蠻密的唷^^

還沒生之前我就跟koju說我不要給我的女兒剃頭..
小女生沒有頭髮很醜哩!!
雖然人家說剃過後會長的更好更漂亮..
可是我就是不想..很堅持!!
還好我們家沒有看中這種習俗..

生產當天..
當2個baby被送到我面前..
我還有特地注意一下她們的頭髮..
想不到髮量還不少哩..哈!!


前額也有長很多小毛唷^^

柔柔的髮色比姐姐黑..
而髮質也比姐姐粗..不過還是算蠻細的啦..
髮流的話也不像姐姐的會貼頭皮長..
反正柔柔的髮型髮質整個像koju...


柔柔的長睫毛..因為剛剛哭過..睫毛都濕掉了..但醬子感覺像上了睫毛膏厚..哈!!

今天跟柔柔玩自拍..
可是媽媽我的自拍功力太鳥啦!!
拍了n張..成功的沒幾張..
不過主角柔柔都有入鏡啦..


右下那張的柔柔苦情到好可愛啊^^

柔柔會看鏡頭了唷..
眼睛一直跟著照相機跑呢...


終於有補捉到在笑的柔柔......

可是這張看起來在笑..
其實她是在不耐煩要哭哭啦..
但這個定格卻好像在笑..哈哈!!

我家柔柔臉越來越碰皮也越來越可愛了哩...
卡哇伊唷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