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深情相望...

這是在從我公司回家的計程車上..

事情是醬子的...

有說過韋韋左耳有破皮又韋韋會一直用手抓..
所以才會把手包起來..

可是那塊皮變嚴重了..
韋韋抓的更兇..


這是前一晚拍的..

後來韋韋又用戴手套的那個手去磨..
造成又破皮..流血了= ="

早上11點半吧..
koju打來問我韋韋的寶寶手冊哩?
要帶她到家裡附近的台大北護分院掛號看醫生..
因為那塊皮都掉了..一直流湯..

我想說也快接近12點午休..
跟公司說一聲..
就搭taxi到北護跟他們會合好了!!

一到..
看到ivy哥在餵韋韋..
我問koju情況..

他說因為已經過了11:30不接受掛號..
櫃台小姐請他們問小兒科的醫生要不要看診..
若願意再幫我們掛號..

小兒科醫生說這個要看皮膚科..
但皮膚科已經休診..
下午也沒有門診..
所以要另外找皮膚科看診...

韋韋耳朵那塊皮一直流湯..
已經有潰爛的現象..

就算要看別處看皮膚科也要等到下午2點才有診啊...

想到可以抱韋韋回公司..
我們公司常董就是以前馬偕醫院的皮膚科醫生...

就跟koju再一起搭小黃回公司!!

常董看了說..
這個是嬰兒的什麼的什麼什麼的什麼....
(sorry..我沒仔細聽..因為都跟同事一起在玩小孩..哈哈!!)

他說擦個藥就好了!!
但也說要消炎..難免藥裡會有類固醇..但不用太擔心..

開了2種藥膏給我..
先用有類固醇的那支..等皮乾了..
再擦另一支眼用的..比較溫和..
應該3天就會好了!!

聽了都放大好大一顆心啊!!

再跟koju一起把韋韋帶回家..
回家前先到藥房買了那2支藥膏(140元)


韋韋的這滴眼淚真讓人心疼啊~~~~

才擦個2回合..就明顯改善啊!!
那塊皮不再流湯了..

常董說因為她會癢才會去抓..
所以才會越來越嚴重..
叫我放心..
擦個藥就好了!!


晚上抱回家..
跟koju輪流陪大小姐韋韋看書陪她玩..

弄的她心情好..
再喝個ㄋㄟㄋㄟ就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啦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