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..想不到柔柔的頭髮已經這麼長了咧....
從出生到現在也沒剪過後面的頭髮..
只有剪瀏海..
而我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..
我就捨不得把它剪掉...
但是柔柔都很堅定的告訴我:我要剪dora頭!
嗚~


或許從小維持短髮就不會那麼堅持吧!?..
又有一次發狠..真的想說帶去剪短好了..
但剛好我們家附近的美容院設計師說小女孩就是要留長才漂亮啊...
於是我打消念頭..讓她們繼續留長..哈!


韋韋本來頭髮就沒留的柔柔快..
而baby時期後面還有修過一點點..
就比較短些些囉...

所以要讓她們短髮示人..
讓我再想想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