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認真fb時..我的腿就變成她們口中的怪獸腳了...(嗚..我的蘿蔔好大哦><)
厚..姐妹2人真的很頑皮咧..
是有感覺她們在亂貼東西..
但又像是在幫我按摩服務..
結果貼成這醬子...


合作無間...


完美傑作...

可惜了這些貼紙啊..
就附近幼稚園的招生dm裡附的貼紙..
但換個角度想..
亂貼牆壁桌面不如貼腳上來的好撕啊..哈哈...

晚上換我報仇的時間來了..
姐姐拿了1個夾子跟2個綁綁給我..
要我幫她綁頭髮...
我問她2個都綁上去嗎!?
她很肯定的說對!還要夾夾!




哈哈..好像瓊瑤筆下的翠珊哦XD....

孩子別怪我啊..
妳自己說要綁成醬的XD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