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妘從法國幫韋韋柔柔帶回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到囉!!
她今天早上11點多回到台灣~
下午就進公司上班啦!!
所以韋韋柔柔晚上拿到後就可以開始啃囉^^

剛洗完澡的柔柔頭髮被丫嬤夾起來~
所以造型有點搞笑厂


拿到後馬上就往嘴裡送囉!!
不過柔柔好像還沒很愛啃..掉了也不太會再把它抓回來..
但我幫她拿起來從新給她拿後還是會往嘴裡塞厂


韋韋&蘇菲^^

韋韋抓握感覺比柔柔好..
可以拿的很好..
也很愛啃蘇菲哩..


躺著趴著都可以啃厂
不管頭or腳她都愛~哈!!


當初佳妘確定要去法國時..
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!?
我告訴她我什麼都不缺..
叫她好好玩啦~
不用幫我帶東西..
才過個幾天..
我就想到...啊!!..這個蘇菲是法國的東東..
法國買一定便宜的!!
查了價錢..一支才8歐哩!!(後來佳妘買7.9歐)
y拍最便宜都要近700元..
誇張一點一支還有賣到1200多的..Orz...

所以我跟佳妘訂了2支..
又揪亞夏跟阿黃一起訂了4支..

感謝佳妘幫我們帶回來~~
謝謝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