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koju帶我跟佳妘去金山財神廟拜拜~
結束後又帶我們去吃亞尼克蛋糕~
要回台北的路上就問我要吃什麼!?
我提議--新店老孫涼麵!!!

嘿嘿...耳聞很久..終於來朝聖啦!!!

這陣子瘋涼麵~
所以就很想吃涼麵~
想說會經過新店~
那就試試這間也是很有名的老孫涼麵囉!!


嘻.."老孫"被檔住了...店裡好多個帶圍兜兜的阿姨哦!!
店裡可以用餐的位置蠻多的..
但幾乎已經客滿的狀態哩..生意真好!!!



這是小份的涼麵!!
因為已經吃了亞尼克的起士蛋糕又配杯可可~
實在沒什麼空間可以裝午餐~
所以點個小份的就好^^
看起來蠻可口的哩~呼呼!!


吃涼麵一定要配味噌湯的囉~哈!!
味噌湯的話我覺得還是蘭花亭好喝哩..料比較多也比較夠味!!
不過這裡的味噌湯其實也算不錯喝了啦^^


拌勻後的涼麵~~看起來好可口哦!!!
老孫涼麵的醬..好蒜味啊!!
蒜到吃起來會有嗆嗆的口感..一度以為是有加哇沙米..
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加了很多蒜而產生的嗆味..
整體來說~是盤好吃的涼麵哩!!
難怪生意會這麼好!!!

最後我還給ivy爸.ivy媽.ivy哥.ivy哥女友外帶了回家~
我都外帶大碗的~
回家ivy爸先吃~
也說蒜味很重!!
那也是對老孫涼麵好評~
ivy媽試吃幾口也說好吃~~
不過隔天問了ivy哥吃後感想~
一樣是說好蒜啊!!~哈哈~
然後因為大碗的份量很足~
所以他覺得吃到後來會膩哩!!
我想..以後還是吃小碗的就好~
吃完還會回味而不是覺得膩啦~哈哈!!

有機會來新店也來試試囉~


++++++++++++++++++++
老孫涼麵
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294號
(02)2911-1456
AM7:00~PM20:30
+++++++++++++++++++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