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400g   才說覺得我好像進入停滯期了..今天就掉400g給我看..超開心^^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2.7kg)

早餐:

早上來不及烤吐司..所以買了貝果..
搭配輕優酪乳&200ml無糖咖啡牛奶^^

平常根本不會選貝果當早餐的..
但減肥中的飲食真的要好好控制..
不能鬆懈..特別在看到今天-400g的成績之後XD...



今天穿球鞋出門啦!!
想說既然要走..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雙腳..
所以今天開始改穿球鞋上班囉..
雖然搭配上班的衣服有點奇怪..
不過就上下班時間穿而以..
為了減肥為了健康為了腳丫丫..我還是穿球鞋吧^^


午餐:

肯德雞烤雞堡套餐cc..

啊就中午忽然下了超級大的雷雨..
那種大是就算撐傘也沒用..鐵定全濕的程度大雨..
所以跟佳妘決定吃公司樓下的肯德雞啦..

減肥中點了烤雞堡..還交代不要醬!!
拿到堡後..
我還去了皮跟用餐巾紙給雞肉吸個油..


瞧瞧這厚厚的雞皮..減肥可碰不得啊!!
才稍稍按壓一下餐巾紙都是油..呼...
光這照片這邊不吃..就應該少了不少熱量吧厂厂

搭配生菜沙拉&無糖茉莉綠茶..
這就是我的肯德雞減肥午餐囉XD...

下班換好球鞋..走路回家..
而今天也因為穿了球鞋
所以給自己換個方式..
以接近快走的方式走回家..
又盡量不停到紅燈的路線..
想說不要讓身體因為等紅燈而冷了下來..哈!!


走到西門站看到平常搭的那班公車..很有成就感咧..哈!!
而且當我走到家樓下它也才剛開過..
表示我今天到家的時間跟平常搭公車回家的時間差不多..哈!!

我今天17:33開始走~到家樓下是18:12
總共走了39分..
明明今天腳程快很多但卻比昨天才早3分鐘咧..
可能因為我盡量都不要停紅燈..
所以繞來繞去的吧!?

今天快走的方式讓我流了更多汗..哈!!

晚餐:

白飯.四季豆.叉燒肉.炒五絲.魯豆干2塊


飯後水果~今天大份了點..哈!!
有蘋果跟芒果..
不過芒果被柔柔a走3塊..
但a的好啦..因為今天的好甜...哈!!

提到柔柔..
就想到今天晚餐添好飯在夾菜時..
柔柔看到我飯很少..
就問我怎麼吃那麼少啊!?
我說因為媽咪在減肥啊..
想不到這不孝女說:『我不要媽咪減肥,我喜歡媽咪胖嘟嘟!』
還說我有個肥肚肚Orz...

我才不管她喜歡我胖嘟嘟咧..
我這次一定要瘦下來啦>_<

好囉..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cc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