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媽媽很無聊...
baby滿6個月也硬要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..
慶祝她們0.5歲囉..哈哈!!

本來還計劃一家四口跟這個小蛋糕來個全家福的..
可是..計劃趕不上變化..

回家她們要準備洗澡喝ㄋㄟㄋㄟ
再來koju也還沒回家..
而喝完奶又想睡覺..
然後ivy哥又出門沒有攝影師...

最後都已經晚上11點..我才拍下這個蛋糕的照片...Orz...
雖然沒有0.5歲紀念的全家福..
不過蛋糕都買了..
我還是拿了蛋糕跟她們合照一下cc..


因為拍的匆忙...所以有那個意境卻沒那個fu啊...^^"

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大大謝謝ivy哥..
她們的舅舅白天已經幫她們拍了小寫真啦!!
我也放在blog的右邊..有2個slide
應該很多朋友已經有看到了厚^^

6個月的她們比較成熟了..

柔柔整個皮起來!!
韋韋則是定性多了..(不過歡起來還是很可怕的^^")


好像韋韋比較少跟拔比合照厚??
醬子比起來..韋韋真的比較白哩..媽咪我最愛白啦!!!

好吧~~為了充場面..
我po一下柔柔小馬斗試穿新衣服的照片吧..哈哈!!


好可愛唷^^

因為6/13我們要參加一場私人寶寶趴..
所以我想說先試穿一下新衣服..哈哈!!


真的好可愛唷^^

本來要請韋韋也一起試穿..
但她因為肚子餓要喝奶..
所以2套都給柔柔試穿囉~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~
轉眼間~
我的韋韋柔柔已經6個月了...

有時靜下來看著她們..
在內心也會很大的驚嘆號..
怎麼忽然變這麼大支了!!!

會忽然很多新把戲..很妙!!


後記:
6/13的寶寶趴取消了..因為韋韋柔柔相繼感冒~
怕傳染給其他寶寶所以只好取消囉^^"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