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+100g  又加100g...唉!!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2.4g)

早餐:

假日2天up了600g..所以今天一定要好好認真的刺激一下啦><

但我對照片那個地瓜覺得很好笑..
因為第一次吃25元 第二次吃20元..今天這顆結帳35元...
自己都拍謝起來...哈!!

但真的太貪心挑太大顆了..
本來想要2小顆..但心裡想..那不如挑一個大的..
結果太大了..
吃了三之二就覺得有點飽咧其實..
所以25元的size最剛好我覺得..哈哈哈!!

早上也問koju..
明明我假日也沒真的吃到很誇張..
怎麼體重回彈的那麼多..
他說因為我都坐著..
也沒運動..
所以體重很容易回彈..
只要我今天再走路回家..又會開始掉了..

也是厚..在家都像懶骨頭..
都仙仙不想動..
本來還想說在家划步代替走路的..連划都沒划..金害啊^^"


午餐:

鬍鬚張的雞肉飯便當..我有請店家不要幫我淋油..

啊就今天早上公司有上課..
結束有給便當..
我負責訂的..
給大家點唐山排骨便當我自己點雞肉飯便當..
照片中的幾乎都吃光啦..
有剩的就蛋黃及左邊的韭菜囉..剩約三分之一厂

吃完便當我去了三越..
想再看一次那雙橘色運動鞋..


紅色點點NIKE logo...綠色點點鞋帶..好可愛啊!!!
實品比照片鮮豔許多..
但最後我並沒有包回家..

因為小姐說這雙的底太薄了..
除非腳底的肌耐力很好
否則它並不適合跑步或是長距離走路...
我就是想買來走路時穿的啊..
那這樣就不適我啦..

但我瞄中另一雙..


鏘鏘鏘鏘......算低調嗎XD....


整體的感覺..哈!!

其實本來也是想說要找一雙低調好搭配平常上班服裝感覺的運動鞋..
這雙是有比較符合..
穿起來舒適感也有..
且價錢還便宜1150...算是物美價廉吧..哈哈..真會自我安慰..
最後就是包回家啦..
且今天就直接穿它走回家囉^^

17:41開始走到家樓下18:23
總共走了42分鐘^^


晚餐:

明顯的少吧XD...
白飯2.5口我想..洋蔥豬肉..高麗菜..2口石斑魚....


筍湯..被韋韋A走一塊筍子厂


鳳梨5塊..這顆鳳梨好甜好好吃啊....但不能多吃..


後來又吃了照片中的大小再一半的紅豆糕....
因為韋韋吃到剩下照片的量後說不吃了..
但當我拍完照要吃時又她說要..
吃掉剩一半後我再吃掉囉..


好囉..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