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koju回高雄~
一大早就給我morning call~才9點哩~星期六的9點很早哩~ 
講到一半聽到polo在亂吠~因為有人按我們家電鈴啦~原來是土水紀先生要我去挑馬桶臉盆囉~
 
↑這是我們之前就在和成的官網挑好的~只是今天再跟紀先生拿目錄來再確認一下~

馬桶我們挑最基本的!!~
想說簡單素雅就ok啦~要不看到一些 "比較" 有造型一點的啊~價錢貴到爆!!~
不懂哩~怎麼差價可以到那麼多??
所以我們就選萬年不敗款的--基本款 就好啦~
價錢也實惠多了~

臉盆的話~
我跟koju都喜歡這種下面有櫃子的哩~
覺得可以把不常用的瓶瓶罐罐收在看不到的地方~
亂在櫃子裡看不到就算啦~
那看來看去啊~
就這款最 "極簡"~那就選這款唄!!
嘻嘻~反正挑的這2款沒有漂不漂亮可言~就是簡單素素的囉~

今天紀先生還帶了做窗戶的先生來~
因為我們舊的遮雨棚要換掉~
都已經用了20年了~殘破不堪了~
而且客廳外的陽台有三分之一被某一個颱風吹走哩~
所以一併換新的~
那做窗戶的先生今天來丈量順便估價~
而紀先生也沒閒著~
他在做一件很感人的事~~
在替我換浴室門檻啦!!~
換之前他還問我~『這個喜不喜歡!?~進口的咧!!~我特地挑跟你們的地磚有配的!!』
我看到不是深咖啡就說好好好~然後連忙說謝謝~謝謝~~

↑換了這個顏色囉~有比較搭了嗎!?~

其實我心裡比較想要灰色的哩~
因為浴室地磚是灰色的~想說一起配灰色的比較整體~
但都我實在不敢再開口了~
反正浴室門關起來也看不到啦~所以門檻可以跟外面搭起來就好~
那原本說要一拼拆掉門檻下面的3片磁磚啊~
紀先生似乎忘記了~
不過我想也不用換啦~現在感覺很順眼了~哈哈!!

 
↑看到舖好的抛光石英磚被糟踏成醬子好心疼哦~~

紀先生說星期一木工會進場了~
進場後會再舖保護板的~
我在想~明天要不要下去先把地擦乾淨再讓他們舖呢!?
唉唉~原本美美的磁磚居然變成醬子~~
最後會再還它乾淨的面貌的!!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