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koju提早下班從公司出發來接我下班~
我們要去奶娃的店買圍欄囉~

因為現在韋韋很會爬又外加力氣大~
柔柔雖然還不會爬但很會翻~
都可以很輕易的翻爬至用來檔她們的枕頭及棉被牆了..

醬子讓顧她們的ivy媽更辛苦了~~
都要時時刻刻顧著~
所以決定要來企買圍欄圍小孩啦~

結完帳~
扛圍欄的粗活當然就是交給koju丫..

那時一起上樓要離開奶娃的店時~

koju跟我說:妳在這裡等我就好!

哎喲~聽了我好窩心唷~老公怎麼那麼貼心啊~

我反射性的回他:不用啦~我現在又沒懷孕~我可以走啦!!

結果~koju回頭送我一個白眼~
我也瞬間瞭解他的意思~
我笑到一直邊走邊抖~~

他還罵我沒良心...

哈哈~拍謝啦!!
要koju搬那麼一大箱走到停車的地方..是過份了點!!哈哈!!


這就是我們買的圍欄囉~~

目前還沒使用~
到時再來看要怎麼圍小孩啦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