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體重:+500g  就說不期待了..無情的加了500g><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5.5kg)

早餐:

今天烤吐司抹了2種口味的醬..一半花生一半巧克力..
一樣搭配無糖咖啡牛奶^^

昨天多吃..
今天就反應在體重..
很直接也很無情啊^^"


午餐:

燙大陸妹及泰式酸辣雞肉絲麵厂

那碗麵我自己煮的..噗噗..
就前一天晚上把雞湯裡剩的雞腿肉撥絲..
中午就下了白麵條..再把雞腿絲放在上面..
冰箱有泰式酸辣醬再淋上去..就好啦XD..

其實原本是想加M的醣醋醬..
但發現冰箱還有泰式酸辣醬..還是加這個感覺比較對味吧..噗噗..

反正我很好餵..
醬子也覺得好好吃..哈!!


下午茶:

LP33優酪乳(我終於喝完了XD)及小花餅干(我看標示照片醬子差不多51kcal)

晚上koju說要煮燉飯..
本來是不想吃的..因為怕這種東西太肥..
但是當大廚煮完..要命..也太好吃了吧...呼!!

晚餐:

瞧..賣相很好吧!!..我取它叫泡菜燉飯..哈!!
因為他加泡菜..還有肉片..花枝...
真的好吃咧~香辣夠味啊!!

所以我忍不住又再去續碗...


再克制的添了一些....呼!!
好好吃哦^^


對於明天的體重我一樣不期待了Orz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