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小黃上拍的..照片中那台是koju的ㄅㄨㄅㄨ...

嗚嗚...他往市民大道的方向走..
而我是要往火車站這邊..

平常都是koju載我上班的~
但今天他睡過頭~
當驚醒已經快7:30了..
所以一陣混亂的梳洗後
要出門已經7:45了..
平常我們大約7:30出門的~
他就可以先載我到公司樓下~
然後他再走南京東路再接麥帥橋到內湖上班~
雖然比較遠延途又要等紅綠燈~
但為了送老婆上班..早點出門就好啦!!

但今天..
若再這麼走的話..
他鐵定遲到的~
他跟我一樣都是8點半的班~
所以已經7:45了..
一定要走市民大道才會快..

所以..
我今天只好搭小黃上班啦^^"
晚起的代價就是讓我花115元的計程車錢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