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800g    這個漂亮的數字我並不開心~因為是拉肚子換來的啦= ="
(與7/31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1.2kg)

本日食記內容如下:









六日回高雄婆家~
星期六拍到後來都嘛沒在拍了^^"
就這麼放爛了~哈!!

星期日是我悲慘的一天~
其實在星期六晚餐回家後就拉肚子了~
只是沒想到星期日拉更多..嗚嗚!!
吃完早餐肚子整個不對勁..拉了幾次..

本來要跟大夥去吃好吃的燒肉飯的~
但才下樓我就說我不去了~
因為又想拉了..嗚嗚!!

下午又要開車回台北..
我不敢再吃東西~
怕吃了又更想拉..
所以體重才會一下子掉那麼多..
也因為醬子我也開心不起來..
這掉下去的體重應該很快會彈回來吧...哈!!

晚餐之前那一碗加了茶花綠茶的無糖仙草是墊肚子的..
想說佔一下肚子的空間..
等等正餐就可以吃少一點囉..哈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