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+300g  吃太多丸子的下場><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5.9kg)

早餐:

哈..我變形的雞蛋糕及無糖咖啡牛奶..

啊就忽然好想吃雞蛋糕..
調好鬆餅粉後把我的雞蛋糕機拿出來..
結果居然黏鍋....啊咧...怎麼會醬子!?
是很久沒用沒錯..大概有一年吧..
這不沾的效果是放到消失嗎!?
傷腦筋..
所以後來醜醜的雞蛋糕我吃了..
另外用平底鍋煎鬆餅給她們吃囉..

但鬆餅粉調一個太多..
我又做一個給自己吃..哈..


夾了藍莓醬..
今天早餐好甜膩啊厂厂


午餐:


噗..又來吃王子乾拌麵..
今天點焢肉..另外叫了一碗燙清菜囉.

啊就今天koju去公司加班..
下午我就帶2小出來做黏土..
想說還沒吃午餐..
來這裡吃 "捲捲麵" 好了..
雖然不太健康..
但大人小人都吃的很開心啦..
且平價..哈!!

我是有問要不要去吃豆豆飯啦..(勝博殿)
2個聽到是要吃捲捲麵..(她們管泡麵叫捲捲麵)
都投票到捲捲麵了..
也好..替媽媽我荷包省一下...噗噗!!


下午茶:

無糖冰拿鐵

小人做完黏土還帶她們去買完鞋後..
帶她們到詩特莉下午茶一下
順便消磨一下時間..等加班的拔拔下班囉..


晚餐:

今天吃西門金峰囉...
結果2個一個睡不飽一個愛睡覺..
大多都進到媽媽我的肚子裡了..
明天體重又慘啦><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