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ju本來要在韋韋頭上比ya的,但動作太慢我已經按了快門..所以糊掉啦ha..

今天是我們滿8m的日子..
but照片中卻是我們在要帶韋韋去看醫生等電梯時拍的啦..

就晚上7:30洗完澡後~
跟韋韋小玩一下..
發現怎麼韋韋的鼻頭.耳朵.脖子出現紅疹..


照片拍不清楚...實際看比照片中明顯..

看了一下身體其他部位..
以脖子以下是正常的..

看她活動力也很ok..
但就不放心..
快帶她去醫院看個醫生比較心安啊!!

出門前跟ivy媽確認了剛剛韋韋吃了3粒白米飯+一咪咪咪的蛋花..
等等可以跟醫生說..
看是否是食物過敏???


後診時拍的..還是不怎麼清楚哩..
實際的紅疹看起來比照片中清楚明顯..


候診時的韋韋精力很旺盛..
而我跟koju也不時觀察她疹子的情況..

不妙--疹子全消了..連痕跡都沒留下哩= ="
我跟koju都笑了出來~

輪到我們時~
我跟醫生說7:30洗完澡後約7:45發現疹子
看診時間約8:10..
這之間疹子就退了哩..

醫生一聽就說應該是洗澡水太熱了..
我就說平常也是洗差不多的溫度哩..

然後就再跟醫生說發生疹子之前有吃3粒白米飯...還沒說到蛋花..
醫生馬上回我說不太可能是食物過敏..
因為若是食物過敏產生的疹子不會這麼快就消失..
會持續幾個小時才是...

還是認為是洗澡水過熱的問題...
要我們不用洗太熱..

啊哩..也只能相信醫生的專業判斷囉..
就再注意一下洗澡水的水溫囉..

醫生問我們還有沒有其他問題?
若沒有的話..
就幫我們退掛..
真是好心的醫生哩..感恩啊^^

韋韋滿8m的這天..
到醫院逛了一圈..哈!!
哦哦~有量個體重啦~
韋韋8kg囉^^

換講柔柔厚厂


貴夫人pose的柔柔..哈哈!!

因為柔柔還不會坐..
只會醬子把自己撐起來..
所以常看到她是貴夫人pose...
很搞笑哩厂


柔柔鼻頭出現了疑似青春痘的東東哩..
再來觀察看看了...


8m的記錄好像太簡單了厚..
後來相機也沒電..
最後一張還是借ivy哥的小dc拍的..

沒關係啦~
平常我就記得很勤啦..
哈哈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