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這是上上星期五的食記囉~^^"
那天koju在世貿~
他們公司有參加資訊展~
下班我們就約在這裡碰面啦^^

耳聞很久的古奈屋....

有一天曾想來這裡用餐~
但經過看到外頭很多等待人潮~
我們就作罷啦~
因為這天跟佳妘想說koju不會那麼快離開資展~
我們會提早到~
那就先負責等位置好了~
神奇的是~
我們到店裡約6:20左右..
我問小姐有3人的位置嗎!?
他說有..就立刻帶我們進去哩~
哇..裡面太概只有四分之一的客人而以吧...
啊哩..怎麼用餐時間..生意這麼差啊!?
熱潮過了嗎????
不過我們到樂的開心不用等待就有位置啦^^

研究一下menu..
因為koju還不會那麼快來~
所以我們點好餐好~
請小姐先幫我們上附餐生菜沙拉就好..
等koju來再一起上主餐!!


點完餐後先送上一疊小菜..醃漬菜頭..蠻好吃的..但單吃還蠻酸的^^"
不過後來koju來覺得這菜頭好吃..不單吃了自己那疊還吃了我們吃不完的份量之後還追加哩...
服務生也會很親切看你吃完會問你還需不需唷^^


附餐的生菜沙拉...有加吻仔魚哩^^
很清爽的生菜沙拉..沙拉醬是日式和風口味的..酸酸甜甜的...好吃唷^^

當我跟佳妘吃完生菜後~
對看了一下~
因為肚子餓啦!!
一直在問..要等koju來再點嗎!?
要不要先上主餐算了!!...哈!!
但到時koju來看我們都吃飽..醬子好像也不好意思~
所以我們決定再翻翻menu..
單點了炸蝦..


剛好一份是2尾..我們1人1支剛剛好..哈哈!!
其實..懷孕不太能吃帶殼海鮮的..
但我總是想說..偶爾沒關係啦^^"


照片中那個是咖哩塩...沾著吃很好吃唷^^

其實他們單點的這些食物~
是要讓你沾他們的主餐咖哩麵的..
但我們不懂...
在主餐咖哩麵還沒上就先點了..
所以小姐建議我們可以沾咖哩塩吃囉..cc

等了30多分~
koju終於停好車出現啦~~
所以等他上點好餐~
我們的主餐也可以跟著上囉!!


套餐裡的靈魂主角--咖哩烏龍麵!!
沒吃過醬子的咖哩麵哩..哈!!
這麵..好Q好彈牙啊~~~
超好吃的哩!!!
連koju吃了都大力稱讚哩!!!!


另一個主角--廣島牡蠣^^

看到小失望...
因為還蠻小塊的..哈哈!!
呃..牡蠣也算是帶殼海鮮厚..
我這天真的很不乖...
另外佳妘點的是炸雞..
我們2個點不一樣的雪兒囉!!


套餐裡附的..應該是溫泉蛋..就那種看起來半生不熟的蛋...
可是我不敢吃丫..所以我改成熟蛋囉!!
後來聽佳妘說..以後也要點熟蛋~
因為溫泉蛋丟進去咖哩烏龍麵後..根本吃不出來有蛋啊~
不如我這種水煮蛋..哈哈!!


套餐另外會附的玄米飯...
服務生說等麵吃完..可以把飯丟進剩下的咖哩湯汁裡拌著一起吃...
可是當我們把麵及炸物吃完..
剩下的咖哩醬汁都冷掉了..
再等把玄米飯丟進去..整個口感很糟哩..
看到廚房有微波爐..
一度想叫他們拿去加熱..還是要熱熱的才好吃啊..
不過玄米飯好硬...也不合我的胃口啦^^"


瞧koju吃的多豪邁..把湯都嗑光光哩!!!
哦哦~店家很貼心唷~
因為怕你吸麵條時會不小心把咖哩醬汁噴到衣服~
所以會給你紙圍兜兜..讓你圍著~
醬子就不怕醬汁噴到衣服啦!!
真是貼心的設計....
有了這個紙圍兜兜就可以豪邁大口大口吃麵啦~


koju對這餐超級滿意的!!
還說下次聚餐要找同事一起來!!..讚不絕口的咧~~哈哈!!

 
附餐甜點..我們選擇了冰麻吉..有香草及花生口味的...(另外好像還有什麼凍的..忘記了哩^^")
哈..冰也是孕婦該忌口的..
當我選擇了冰麻吉..當然又招來koju的白眼^^"
不過我有克制啦..只吃了一半..另一半送到koju嘴裡啦!!
我覺得花生的很好吃哩~~
佳妘也讚不絕口~
後來他有去超市找到..
杜老爺有賣..
1盒2個~1個花生口味1個香草口味~
她說口感很像唷~
等我可以吃冰我也要去買^^


最後還有附上一杯熱熱的玄米茶...
不過不愛這種口感的我..只試了一小小口就放棄啦^^"

雖然約6:20進來..
整間店不到4分之1的客人..
但當我們要走時~
約7:45吧..
外頭已經有人在排隊等位置啦..

結帳時~
小姐問我們有沒有mastercard..可以打85折唷!!
可惡..我們3個人居然沒有人有mastercard...嗚嗚嗚!!
錯失這個85折的機會!!!!
好像活動到8月底止...
唯一安慰的是~
我有HAPPY GO卡可以集點啦^^"

這裡我們覺得還不錯吃唷~
可以來試試唄~

++++++++++++++++++
 古奈川咖哩烏龍專門店
 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
 (02)2751-3568
 www.konaya.com.tw
++++++++++++++++++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