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柔柔的pose好可愛ne...
認真看著窗外的她..
可惜還不夠高..
看不到車車..
之前抱著她往窗邊看..
她很愛看來來往往的車車哩^^


這張照片..我想很多媽媽們會反對吧^^"

我家的柔柔這麼小就是電視兒童了...
我也知道不好..
但....就..醬子吧.......


最近好像都放糊照片厚..哈哈..
我也想放清淅的照片丫..
可是..好難哩..

柔柔很棒唷~
可以自己玩..自己講話..
不會亂哭亂發脾氣..
通常她的哭都是有原因的..
肚子餓了..
或許想睡覺的歡..
只要滿足她..
她就又變回乖寶寶一枚啦~
真的是媽咪的貼心小心肝啊^^


我的韋韋..愛搶媽咪手裡的相機...

韋韋愛黏人..
容易不爽..一不爽就是哭...
通常我都會順著她..
只要大小姐不哭就好..

但ivy媽總覺得我太寵她..
還對我說:以後長大妳就知道...

可是..韋韋才8個多月大的娃兒..
要怎麼教???


韋韋愛黏我~我也愛給韋韋黏~
就算像照片醬子被韋韋壓著..我也無怨言...哈..

是說..不是只有韋韋會壓著我啦..
柔柔也會..
會把我的身體當墊子..
在上面攀爬..
常常採著我的肚子要住圍欄上頭爬..Orz...
所以我也常痛的哇哇叫...


失敗的自拍照^^"
可是我喜歡這張的韋韋...
恬恬的..好可愛ne..嘻嘻!!


好快~~
我的韋韋柔柔9個月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