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在家客廳空出這塊空間...
準備要迎接我新的敗家物品..哈!!
我把這張照片貼在FB..
還下了標題:我準備好了!
整個熊熊烈火啊XD...

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在今天送達..
我還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回家迎接..哈!!


將將...我的划步機送來啦!!!..呼呼!!
整個很熱血的東西啊厂厂

現場2個先生幫我組裝..
因為零件比較多所以組好到簡單說明也快1個小時了= =

晚上開始划..
先從半小時開始


我想那個卡路里整個騙很大.....

因為沒在運動的我..
後面10分鐘我整個很無力..好累哦!!!
飆了不少汗..
期許自己每天30分鐘啊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