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kelly留言裡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有趣的小軟體~
就動手試試看我koju愛的結晶會是什麼模樣..
可是..出來的結果很..怪哩!!..
笑笑囉^^

這是我第一組測試的照片..
出來居然是一個小黑妞
五官是不錯啦~
但怎麼會是個小黑妞哩..哈..

所以我後來又改了另一組照片試看看~~


用了2年前去捷奧蜜月的照片..
哈~變成白人啦!!
可是..也沒有我們2個的fu啊..

於是我又換了另一組照片!!
想說還是用 "最近" 的照片比較準吧!?


嗚嗚..又出現小黑妞啦!!
而這個小黑妞跟第1組的小黑妞有點不太像哩^^"
2個比起來..
我喜歡第1組的小黑妞..哈哈!!

不屬心~
我又挑了自己另一張照片要做測試!!
koju的則不變..cc


天啊...又是小黑妞哩..
啊這個小黑妞一樣有別於前面2組的小黑妞...

我跟koju的組合是小黑妞妹妹哩!!哈哈...
不過看來看去都看不出來這4組哪裡像我跟koju啦...
還是等kiki&lala生出來直接看比較準囉~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唷~
蠻有趣的^^
請點我→【小孩製造機--推算未來小baby的模樣!!】


【9/11補充】
今天忍不住又拿了我們的婚紗照來試試..
結果從小黑妞變小白妞哩..
那可能因為平常拍的照片比較暗..
所以電腦會挑到小黑妞去吧!?..哈!!
但看了3組小黑妞後現在看小白妞好不習慣啊


還是看不出來到底哪裡像我or像koju的小孩哩^^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