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上班的途中拍的...
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..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感覺啦...
就覺得天空好漂亮..
不過回頭看這照片好像也普普厚..哈!!

母雞帶小鴨...
另一面牆還有公雞..
也是隔幾天後才發現的^^"

最近丫..
工作上小忙...
總有處理不完的雜事...
日記就一直累積...
等真的想要整理時才驚覺我已經累積1個月了.....
一整個無力啊..


機器人..好像會唱歌..沒認真研究..

工作上的鎖事暫時得到舒緩..
雖然還有一些待辦事項..
但也無力處理..
就先擱著了..
因為...


馬塞克牆&溜滑梯..

說起來難為情..
因為我這陣子很哈韓..
迷起韓版流星花園...
一整沉浸在具俊表.金絲草. 尹智厚的世界裡....哈哈哈哈哈....


小白兔與蝸牛比賽..

好啦..
已經連續重覆看2回的我要振作了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