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愛的柔柔^^
真的越來越可愛了哩..
特別是雙眼的雙眼皮出現時..
好可愛唷^^
(原諒媽媽的大頭症厂厂)


真的~真的~~
柔柔這模樣好像我小時候唷!!!!
我小時候的照片也長這麼一個樣哩..哈哈!!

有照片為證哦...

最右邊的是我..中間是ivy哥....有像吧!!??


我的另一個寶~韋韋^^
今天韋韋的照片好少唷..
真是拍謝^^"


模仿大人講手機的柔柔厂


這個動作很可愛哩..
在模仿大人拍照啦厂厂

就跟柔柔說:柔柔拍照!!
她就把手機整個貼到眼睛前面了XD...
超可愛的啦厂厂


最後放上一張柔柔吃芭樂的照片...哈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