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穿褲子的韋韋^^"

忙碌的一天終於可以告一個段落囉!!
就回家繼續調皮搗蛋玩耍啦!!
上面那張圖丫..
是韋韋現在跟我很喜歡的一個遊戲..
就是她假裝要去買菜or上學..
我要跟她說:要乖乖聽話,要慢慢走,要快點回來哦!
她就會點頭說:好~
然後就跑掉~
過一陣子再出現在我面前說:回來了~
我就會很誇張跟她回應:哇~妳回來了哦~
再給她一個抱抱~
就醬子來來回回可以玩好多趟哦..
小孩就是那麼妙那麼可愛^^"


妹妹的戲碼是...
881我要出去買菜了..哈哈!!!

每次回家都愛穿我這雙平底鞋..
穿的很好不怎麼跌倒..
就不阻止她了厂厂


叫柔柔回頭ya給我拍一下
都快蹲到地上啦...


我們也有溫柔安靜的一面..
就拿起筆時厂厂


傑作一


傑作二

唉~也不能怪她們~
這孽是自己造的~
因為筆是我們給的啊^^"


模仿媽媽用烘罩烘頭髮..哈!!

好囉~忙碌的一天要結束啦~
洗完澡要zz囉^^"


最後附一張把自己塞在小紙箱出不來的韋韋...哈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