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人的菜盤&醬料.....
現在看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..
這是我思思念念朝朝慕慕的一鍋啊...
終於在今天再度光臨了....


點了海鮮鍋....
之前來常點的是雪花豬...
但因為家裡ivy媽也常用雪花豬做料理..
所以我今天改點海鮮鍋囉...

我很喜歡吃小火鍋說...
喜歡一口氣把菜盤全倒到火鍋裡..
先吃魚板.蟹肉棒.豆腐.丸子..之類的火鍋料..
然後下麵條之前我會先把高麗菜撈出來..
另外再盛碗湯..
通常下了麵條之後的湯頭我不怎麼喝了..
因為通常麵條都會加油防沾..
所以下了麵後湯會油掉了..
再來若點肉的話..
我都最後再涮肉..
所以那鍋油湯都不喝了..
我總是醬子的步驟在吃小火鍋...
也是因為醬子我總覺得吃小火鍋不會胖吧!?...哈!!

鍋膳的湯頭很鮮甜..
所以我總忍不住喝好多哦..
要不然平常的小火鍋其實我都不太喝湯的丫...


餐後的紅豆湯也是一個讚...
紅豆煮到軟透口感超綿的啦...
這餐真的好滿足啊!!!!!


今天我也穿新行頭咧..哈哈...

感謝阿黃今天陪我圓夢..
吃到久違的這一鍋丫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