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管柔柔厂厂
只是柔柔的褲子很Orz..
臨時從丫嬤家出發..能穿的褲子就這麼一件了..只好..哈哈...

這在船上拍的..
下午天氣轉晴..
阿公就說要帶我們出去走走..
到了八里..
買了好久沒吃的三姐妹雙胞胎..
再去買了船票..
我們要坐船到淡水囉厂厂
這2個第一次坐船咧..

到了淡水老街走一走..
就到麥當勞買冰淇淋消暑休息一下..

比YA總是會把臉遮住咧^^"

柔柔好像不太愛吃這種白色香草冰淇淋...
吃沒幾口就不肯再吃了..
韋韋就賺到..
吃完自己的再拿妹妹的起來繼續吃^^"


這照片是醬子的...
柔柔對我的可樂很有興趣..
我跟她說這個妳不喜歡喝的啦..
因為她曾經喝過汽水..
第一個反應就吐出來..
但今天不屬心一直要..
我就給她喝...
她這次是沒吐出來..
但就做了右邊的怪表情厂厂
問她還要不要!?就不肯了..哈!!


可愛的背影厂厂

離開麥當勞就再往回走..
要去搭船回八里..
路上不少誘惑..哈..


第一次坐這種遊樂設施...
柔柔很不專心..
感覺不太喜歡..哈!!


韋韋就很專心咧厂厂

結束後..我們說要走了..
韋韋就吵說她還要開小火車..不肯走...
只好再給她們交換再坐一次..
還好坐完後就乖乖的沒有再吵..
肯離開了..呼呼!!
就搭了船離開淡水回到八里囉!!

2個玩的好開心..
問她們好不好玩都說好玩~
說要回家了還會說不要回家厂厂

回家前..
帶她們到家裡附近美容院幫她們修一下瀏海..又長了...
其實丫嬤很想把她們後面的頭髮剪掉..
但媽媽我一直捨不得...
本來是有點妥協..
所以拍了醬子的照片..


背影圖XD.....
想說剪掉前要紀念一下咩厂厂

不過還好..
那個設計師也說不要剪啦..
小女孩長髮才可愛..
我也就順勢不給她們剪了..
其實本來就真的捨不得啊..
還好設計師幫腔..哈哈!!


柔柔先厂..看到都鬥機眼了厂厂厂

小朋友都沒什麼耐性..
才乖乖坐一小會兒就開始扯批風..
只好大人架住了厂..

快剪好囉厂厂

柔柔好之後就換韋韋上場了厂

很期待的感覺厚厂厂厂


阿姨叫她眼睛閉閉......
這模樣實在好可愛啊厂厂


韋韋這表情實在好可愛哦 ^______^


看到照片又忍不住笑出來..
韋韋這幾張表情實在很Q咧厂厂厂厂厂


正面厂厂
前陣子因為腸病毒後一個多星期又腺病毒..高燒快5天才退..
瘦了一點..臉都小了一點咧...

雖然這瀏海也可以自己剪啦..
但怕失手..
還是花錢給專業的剪了..
一個人50元....也划算厚XD....


最後阿公阿嬤就揹回家囉....
我說這叫含貽弄孫吧!?XD.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