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重:-100g  應該是昨天的王子乾拌麵讓我今天只掉100><
(與前一日相比~目前總減重成績:-3.4kg)

早餐:

哈~我又用昨天的照片了..
今天一樣吃烤煎蛋吐司配無糖優酪乳及無糖咖啡牛奶囉..
所以就不再拍照啦..都一樣XD

發現我很能一樣的東西重覆一直吃一直吃咧...
之前愛吃燒餅夾蛋..
我記得我連吃2個禮拜的燒餅夾蛋都沒換過..
只是2個禮拜後..好像好幾個月都沒再點過燒餅夾蛋就是了XD...


午餐:

今天中午吃福大蒸餃...偷偷說..這也是歷史照片XD...
其實今天也有拍啦..但是就一樣10顆蒸餃..
用舊的就好啦cc..


一樣的把10顆蒸餃的湯汁都瀝掉不吃...(也是歷史照片)


飲料:

好可愛的logo啊..是隻可愛的大象咧^^
這杯是咖啡歐蕾..就咖啡牛奶啦..沒加糖的..
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..
因為要去看一下會議要用的點心..
剛好看到買一送一..
就跟飯咖一人一杯啦^^

今天17:38開始走..18:23到家..
總共走了45分鐘^^


晚餐:

白飯.甜不辣2片.a菜.涼筍.xo醬炒豆干肉絲

今天飯後水果好像太大盤了厚厂厂厂...
啊就冰箱有3種水果..都想吃..就來個綜合啦!!
蓮霧.蘋果.芒果..
今天芒果爆甜的..好好吃哦^^

時間好快減肥也快一個月了..
雖然也沒讓肚子餓到..而且還是有吃好料..
不過這幾天開始有出現一些想吃的東西..

sukhothai的超厚月亮蝦餅..
繽紛坊的可麗露
永康街的芒果冰

自己打完都笑了..
我第一願望要吃的就是派克雞排+50嵐的愛玉冰茶...
但說好了..要交出-5kg成績的那天才能吃啊...
所以我要加油!!!!

好囉..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啦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