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..今天又穿了新的洋裝囉!!
穿了這種寬鬆的洋裝後~
太舒服了...不會回頭想再穿原本的窄裙哩..哈哈!!
所以今天又挑了一件one piece囉~

這個色係搭這條項鍊也很合厚..哈哈!!
不過這件洋裝比較沒辦法遮肚子哩..
就看的出來肚子圓滾滾的..
那也沒紅的那件來的寬鬆..
所以應該沒辦法撐太久啦

中午到衣蝶....就是現在的新光三越2館..老是改不了口..
就去買個豆花..
這陣子迷上吃豆花哩..

然後回公司的電梯裡..
樓下關係企業的一位女同事問我..『有沒有準備要生小孩了啊!?』
我也不再閃躲這個話題了..
就邊摸著自己的肚子邊告訴她..『在裡面了!!』

嘻嘻..可能對方也是女的..就比較不會害羞..
像上個星期..
有個退休的總經理..老伯伯了..
問我這個問題..我還是不好意思說哩..
就打哈哈的帶過..哈...

像現在公司裡也沒多少人知道我懷孕的消息哩~
不過接下來肚子越來越大了..
我想不用問看就會明白了吧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