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陪媽咪去勞趕..
店裡的丫姨免費幫她們綁了辮子..
綁完後整個小女生的fu啦..好可愛丫cc



這戲碼是..韋韋不給柔柔一起玩她手裡的大平板....
韋韋個性挺鴨霸的..這點很傷腦筋..
但大方起來其實也挺大方的啊..
一切都要看心情..絕大多時候都屬於鴨霸狀態><



柔柔自己找樂子..哈哈!!!
爬上椅子後..拿了丫公丫嬤平常澆花的罐子下來..
再雙手舉高高想要澆花...
最後被丫嬤看到就被制止啦!!
而我就帶柔柔到客廳玩自拍了...



但媽媽我都盡量避開鏡頭..不想入鏡破壞畫面啊^^"


抿嘴照來一張厂..


裝模作樣照...哈...
自己拍出樂趣來了..居然拿起頭髮來這麼一招厂厂


吐舌頭照...哈哈...挺可愛的XD.....


正經照...我最喜歡這張啦^^

因為用手機自拍鏡自拍的..鏡頭畫素好差啊...
加減看了XD....

最後再放一張柔柔舒爽爽泡澡照片厚...


瞧這小妞多舒爽...媽媽我可是好羨慕啊....
因為我家沒浴缸..嗚!!!
下個家我一定要裝浴缸啦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